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爽壓力過大腫了5公斤 自曝心聲「我真的害怕」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鄭爽因演出《一起來看流星雨》、《微微一笑很傾城》而走紅,直率個性頗受粉絲歡迎。日前她發出長文抒發自己的心情,壓力看起來頗大,她更自曝近來胖了10斤(5公斤),讓粉絲相當心疼。

鄭爽表示自己的理想生活曾被老師批評是老人在過的,讓她沮喪的說:「被否定的感覺真的是挺難受,你認為好的,卻被活過來的人否認。」也認為很多時候不是不滿意社會,而是不滿意自己,走紅後鄭爽飽受網路霸凌,對此她無奈表示「我們有時都控制不了自己,只會隨波逐流」,更提到近來她進入劇組後已胖了5公斤,語帶惶恐的說:「我真的害怕自己應對不好這麼多的壓力和爭吵」。

雖然揹負不少壓力,但鄭爽還是發揮忠於自我的性格,霸氣的說:「我一直叛逆到現在,但卻依然做著我應該做的事。」粉絲們看了直呼「鄭爽真的是一個很真實的人」、「太瘦了,胖點好」、「做自己就好了」。鄭爽的真性情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微博)鄭爽發長文抒發壓力。(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鄭爽發長文抒發壓力。(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