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動森田剛待繼女如親生 理惠婦產科求診拚好孕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4歲的日本影后宮澤理惠3月中梅開二度,宣布與小5歲的「V6」成員森田剛「姊弟戀」修正果,近日她被拍到頻繁進出婦產科,似乎是想拚懷孕。

據《女性自身》報導,宮澤理惠的友人表示:「宮澤理惠看到森田剛疼愛她與前夫的9歲女兒,像對待親生小孩一樣,才興起做人的念頭。」不過她在婚後積極做人,結果卻不如預期,讓她備感失望,因此求助婦產科,而其造訪的婦產科提供最新生殖輔助醫療,除了人工受孕,還有卵子回春療法等,盼望能早日添得新成員。宮澤理惠近日頻繁進出婦產科。(翻攝自日本雅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