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女友下海被爆為他還債 杜汶澤懶理八卦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第20屆台北電影獎評審團昨亮相,身兼導演身分的港星杜汶澤首次擔任評審,他說入行多年,「參加電影節就有,但當評審就不是很有資格啦!不過人生也是一個經驗,沒試過的就多嘗試囉!希望不會把水平拉低」。更笑說可能多喝一點咖啡,因為怕看電影睡著,「而且40部片,真的會看到吐啊」!

杜汶澤認為,評審並不是一個高高在上的位置,更說將當評審視為學習機會,「很多新的導演,有很天馬行空的想法,挺有學習的價值」。更笑說就當充電,「又不用花錢買票,多爽啊!」他更透露之前來台曾經水土不服,所以這次到機場就買了台灣的威士忌,「因為人家說來到一個地方要喝當地的水,那喝個兩杯,什麼都行啦!」

近期曾演出多部三級片的港星顏仟汶,再度被爆當初下海拍三級片是為了幫當時的男友杜汶澤還債,她已澄清是因為爸爸罹癌需要錢。被問到又因八卦新聞登上版面,杜汶澤說自己一向都不太理自己的新聞:「我多數八卦人家的新聞,做這行最重要的秘訣就是,人家的新聞當成真的,自己的新聞就說是假的!」

除了明年會參與一部新加坡舞龍舞獅題材的電影,杜汶澤也透露,最近正在寫一部黑社會題材的劇本,希望年底能開拍,「還是當導演,不過多數不會演了,因為始終年紀也大了,樣子也越來越醜,無謂獻醜啦,不如就退居幕後吧!」第20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14日舉行,晚間7點於台視全程直播。杜汶澤為台北電影獎擔任評審,昨在記者會亮相。(記者趙世勳攝)顏仟汶日前重提拍片原因當場落淚,並澄清與杜汶澤無關。(翻攝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