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歲李嫣巴黎走秀 高冷氣場100%複製王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菲和前夫李亞鵬所生的女兒李嫣,表演慾強烈,曾上傳多段自拍影片,自稱是時尚達人,教大家如何化妝,去年受邀至巴黎,為精品童裝走秀,此次再度獲邀,她一出場便擺出國際名模般的高冷表情,氣場完全像足天后媽媽王菲。

李嫣現身巴黎,二度替精品童裝Bonpoint走秀,她先後以運動休閒風、清純白裙亮相,在舞台上表情自信又淡定,輕輕鬆鬆就Hold住全場,走秀過程中,她一下單手插口袋,一下輕撥秀髮,模樣有如專業模特兒,細長美腿更是讓眾人讚嘆基因的強大。李嫣插口袋走秀。(翻攝自微博)李嫣(左)走秀不怯場,相當有媽媽王菲的架式。(翻攝自微博)李嫣現身巴黎,替童裝品牌Bonpoint走秀。(翻攝自微博)李嫣去年也曾替Bonpoint走秀。(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