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可傑克森愛女驚遇跟蹤狂 遭威脅「一切將結束」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一代天王麥可傑克森之女芭莉絲傑克森,近來疑似遭遇跟蹤狂,向法庭要求限制令,來避免跟蹤狂的騷擾。

據了解,芭莉絲於6月13日下午正與樂隊好友從錄音室離開時,遭跟蹤狂攔截,他向芭莉絲表示自己苦苦等她近15小時。當時芭莉絲急忙拒絕,並要求這名跟蹤狂離開,未料,跟蹤狂脫口說出自己實際上一直在跟蹤芭莉絲,更狂言說到「今晚半夜一切都將結束」等話語,令人震驚。此外,這名跟蹤狂更是在7月1日於推特上對芭莉絲寫到「我是你的靈魂伴侶」,此話一出令芭莉絲相當害怕。日前洛杉磯法庭已允許了芭莉絲的申請,宣布禁止這名跟蹤狂靠近芭莉絲近來派瑞絲疑似遭遇跟蹤狂跟蹤,向法庭要求限制令禁止跟蹤狂騷擾。(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