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擔心身上留咬痕 女星「事前準備」散發老人味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女星王笠人近日為偶像劇《前男友不是人》配唱插曲《陶瓷》,她透露靈感來自陶土,「捏陶土和經營感情一樣,都需要一個穩固的基礎,過程中要盡力維持想塑造的形狀,但烤出來後,卻不見得一如所想。可能遇上溫度有變化、上料不夠均勻等變數。」過程中的心境就像戀愛中磨合的2個人,盡力往好的方向前進並走到最後。

拍攝MV當天,王笠人凌晨就得開工,頂著大太陽在戶外取景。而她因為膚色白皙加上害怕蚊蟲留下咬痕,早早就扛著防曬及防蚊的配備,大包小包的裝備引來工作人員笑說:「今天是要搬家嗎?」而她只要遇到空檔,就往身上狂抹防曬乳及防蚊液,濃濃的味道再引來笑虧:「別的女歌手身上都是香香的香水味,妳怎麼只有防蚊液的味道,像老人家啊!」讓王笠人哭笑不得。王笠人到戶外拍攝MV。(福茂提供)王笠人到戶外拍攝MV。(福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