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冠廷摩鐵激戰欠經驗 饒星星按摩按到尷尬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國片《小美》今晚在台北電影節首映,導演黃榮昇率領主要演員尹馨、饒星星、劉冠廷、柯淑勤、邱隆杰、陳以文、張少懷、巫建和一同出席。劉冠廷在片中和饒星星在摩鐵浴缸上演激情戲,笑說自己沒什麼經驗;饒星星更說拍攝前有點尷尬,「後來想說幫他按摩來熟一點,結果更尷尬」。

去年的台北電影獎影后尹馨今重返舉辦地中山堂,笑說:「我好像離不開這裡!我從小就在這裡打混,一直被困在這裡!」她覺得《小美》是一部充滿神秘吸引力的電影,「其實今天是要來看電影,才知道自己演什麼,很多演員也是一起上台才知道對方有演」。饒星星更透露當初自己總共殺青了四次,「大概有三大殺、一小殺」,最崩潰的是一場自殘戲,「讓我戲裡戲外都崩潰了」。《小美》將於年底上映。2018台北電影節《小美》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巫建和,2018台北電影節《小美》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柯淑勤,2018台北電影節《小美》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張少懷,2018台北電影節《小美》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饒星星,2018台北電影節《小美》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尹馨,2018台北電影節《小美》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