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入行70年演戲討生活 74歲衰老父親風光不在

香港資深藝人秦沛今歡度74歲生日。(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資深藝人秦沛今天歡度74歲生日,他入行70年,早在4歲就接觸娛樂圈,看盡香港影壇興盛衰敗。

台灣觀眾對秦沛最深刻印象,就是他在電影《法內情》的法庭上,飾演咄咄逼人的法官,令人咬牙切齒,香港《蘋果》報導,因為年歲漸長,近幾年秦沛拍戲量逐年減少,最後一部電影《春嬌救志明》,在片中飾演衰老父親。

秦沛演技精湛,台灣觀眾對他並不陌生。(翻攝自網路)

談起香港電影一蹶不振,秦沛直呼好難過,「沒得講啦,這是市場問題,早期香港電影橫掃星馬泰、台灣、歐美,歷經時代變遷,電影市場越來越小」,秦沛記得,當年香港最繁華盛況,一年拍了逾300部電影,「當時我1年拍了逾10部電影,跟現在比起來,根本沒有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