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揭露蕭敬騰處女主持秘辛 經紀人感動「他不眠不休練畫」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台北小巨蛋熱鬧登場,蕭敬騰更首次主持金曲獎,老蕭金曲獎處女秀博得滿堂彩,一開頭就帶來一連串精采的歌曲表演,超強的唱功不但令網友驚呼連連,而讓網友跪的還不只是唱功,金曲一開場蕭敬騰展現美妙唱功,之後更表演手影,最後還倒著畫出歌姬天后蘇芮,種種金曲創新都讓大眾豎起大拇指。

蕭敬騰晚間出場就大筆揮毫,初見不知道一些幾何圖案,沒想到一個翻轉,竟是把歌壇天后蘇芮(Julie)給畫了出來,讓現場和網友整個驚呆,蕭敬騰倒著畫下歌壇天后級歌姬蘇芮(Julie),倒著畫還把歌后畫的維妙維肖,沒想到蕭敬騰富有藝術細胞,音樂境界了得,連畫畫都行得心應手,露一手讓網友吃驚不已,整個都快跪下,連一開始的手影表演也讓大家驚豔。

而據《壹週刊》報導,蕭敬騰經紀人Summer對於蕭敬騰完美的主持表現感動表示「他這幾天不眠不休,就是在練這個!大家以為他在背稿,其實是在練手影和畫畫。」經紀人著實以蕭敬騰為傲。蕭敬騰主持獲好評。(影視中心攝影組攝)蕭敬騰多才多藝在本屆金曲獎完全展現。(影視中心攝影組攝)蕭敬騰首次主持金曲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