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張信哲睽違金曲22年 為郭宗韶頒特別貢獻獎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29屆金曲獎今在小巨蛋登場,「特別貢獻獎」由已故貝斯大師「阿嬌老師」郭宗韶獲得,頒獎人找來「情歌王子」張信哲頒獎,張信哲上次參加已是第7屆,久違金曲舞台的他說,很榮幸出道就有機會跟阿嬌老師合作,兩人明明共事過,郭宗韶卻像個小粉絲問他可不可以合照,讓他對郭宗韶害羞的一面印象深刻。

張信哲和「特別貢獻獎」得主郭宗韶老師有著深厚感情,回憶起過往和郭宗韶老師的合作和相處,他感性講到:「他就像我們樂團裡面的大家長、調停人,有他在,大家都會願意聽他講、願意聽他分配、願意聽他調解,這是阿嬌老師很特別的個人魅力。」他也說:「台灣有很多很棒的音樂人需要我們好好的去鼓勵、認可他們,有這個機會回來擔任頒獎人,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很大的鼓勵。」

郭宗韶「特別貢獻獎」由師弟黃瑞峰代領,他說郭宗韶小學習小提琴,畢業之後決定要走音樂路,19歲進入夜總會擔任貝斯手,開啟生涯路,今天很激動代他領獎,謝謝評審團頒發給他這個貢獻獎。張信哲。(影視中心攝影組攝)張信哲頒發特別貢獻獎郭宗韶。(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