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病母鬼門關前走回來 蕭煌奇聽命拚娶某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三座金曲歌王蕭煌奇今以《人生我敬你一杯》拿下第4座最佳台語男歌手,這張專輯是他用最感謝的情緒做出人生體會,他感謝華納唱片公司以及陳澤杉在背後大力支持,會繼續寫出台灣尚水的歌,他也笑說4支金曲歌王獎座可以拿來當桌腳,放張桌子就可以打麻將了,家裡放滿7座金曲獎的他,打趣要買新房放獎盃了。

蕭煌奇頒完獎卸下心頭重擔,接下來重心轉移家庭,先前離失去病母就差一步,更加珍惜和媽媽相處的時光,「媽媽每天祈求神明兩件事,一是阿奇得金曲,一是阿奇再娶某生子。」他也表示要好好規劃愛情,「給我一點時間,有好消息一定會告訴你」,言下之意似乎已有心儀對象。

蕭煌奇在後台巧遇拿下最佳台語專輯的新人「茄子蛋」,搞笑向茄子蛋邀功自己預言神準,「人家訪問我的時候就有講到你,下次可以合作」,他不怕年輕人出頭,「這是年輕人的時代,要有新的東西進來,在台語歌壇繼續努力」,他也自勉要用力投入下張專輯,放眼最佳台語專輯、年度專輯兩項大獎。三座金曲歌王蕭煌奇今以《人生我敬你一杯》拿下第4座最佳台語男歌手。(影視中心攝影組攝)四座金曲歌王蕭煌奇。(影視中心攝影組攝)頒獎人張秀卿、康康。(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