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哥街頭被拍緊牽女友 高調放閃不避嫌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興哲的哥哥周予天(Alex Chou)與名模董若彤(Tiffany)雙方先前被爆出熱戀中,在社群媒體上不時甜蜜放閃,近日被拍到兩人與女方家長錢德月和澳門富商老公Peter一同出門於台北吃鍋,吃飯後在台北街頭逛街,董若彤更是毫不避諱在路上甜勾周予天的手,兩人與母親錢德月在路上有說有笑,幸福笑容藏不住。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21送的董若彤與24歲的周予天20日晚間與女方家長錢德月及繼父澳洲富商Peter一同前往新生南路上的麻辣鍋店用餐,到了用餐地點,周予天相當貼心開門先讓錢德月和Peter進門,隨後董若彤才拉著他的手進去,用餐期間兩人更是並肩而坐用餐,行為舉止都讓人強烈感受到粉紅泡泡,用餐後Peter先行離去,周予天與董若彤及女方媽媽錢德月散步台北街頭,小倆口則手勾著手,兩人也不避諱在家長前曬恩愛,相當幸福。

對於被拍到兩人幸福模樣,錢德月表示認識周予天爸媽很多年,女兒和周予天「就只是吃個飯,年輕人交朋友很正常」,對於女兒董若彤交友上一直都很放心,先前也表示不排斥女兒閃婚,最後笑說覺得:「女兒個性跟我不一樣,應該不會這樣。」兩人在3月先是被爆料,與親友一同出國秘遊雪地,除了身穿黑白情侶裝,還在雪地上手勾手,讓人感受到小倆口相當恩愛周興哲哥哥周予天(左)與名模董若彤(右)被拍甜勾漫步台北街頭。(合成圖,翻攝自周予天、董若彤IG)周予天(左)與周興哲(右)兩兄弟感情十分良好。(翻攝自周予天IG)董若彤(右)經常跟隨母親錢德月(左)跑趴。(翻攝自董若彤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