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主持金曲倒數3天!老蕭訪問一半...趴桌崩潰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蕭敬騰今舉辦新專輯《欲望反光》發片記者會,倒數3天又將主持第29屆金曲獎,唱片公司特地送上「千手老蕭」象徵他有著多重身份,談到金曲主持,他坦言頗有壓力,「我覺得就盡全力,這件事一定有人喜歡不喜歡,反正我就做好準備,不管是批評還是鼓勵,我都願意學習接受」。

老蕭今聽聞金曲獎僅倒數3天,當場趴桌直喊想回家,話也顯得特別少,透露目前會在家排練、背腳本,也早已有被罵的準備,「一定會有正反面評價,我可能隔半個月、一個月才會去看留言」。

呼應新專輯名稱《欲望反光》,問及近來最大的慾望?他直言就是運動,因日前他打球又持續尬琴導致舊傷復發、左手骨裂,已1個月沒打球,搞笑說:「傷到小拇指後才知道這地方常常會碰到,煩!乾脆剪掉算了」。蕭敬騰發片記者。(記者宋志雄攝)蕭敬騰發片記者,主持人曾國城。(記者宋志雄攝)蕭敬騰發片記者。(記者宋志雄攝)蕭敬騰發片記者。(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