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ye bye台灣 網紅無敵小恩恩移民美國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部落客「無敵小恩恩」蔡恩因貼出愛妻Annie泡湯全裸照一戰成名,瞬間成為網路紅人,還被翻出與妻子事實上是表兄妹關係,近日蔡恩在臉書及部落格上宣布一家近況,表示「我們移民美國了」。

蔡恩在文章最前面放先放上老婆的火辣性感露溝照,接著提到在加拿大生活的日子是最快樂的時光,全家移民則是為了日後孩子的教育,蔡恩在文章裡寫道:「在台灣肯定是不行的,環境、教育、人的思想都太狹隘」。

關於自己和親表妹Annie結婚生子一事,蔡恩覺得自己並不會在意外人眼光。一家人的移民投資計畫是從2015年開始,蔡恩與Annie於2016年在美國洛杉磯辦理結婚,因為加州是承認表兄妹結婚的地方。

移民到美國對這家人是全新的開始,雖然手續繁雜,但蔡恩對這個人生轉捩點仍樂觀以待,他期望在美國能讓兩個孩子能夠自在的高飛且快樂成長。網紅「無敵小恩恩」蔡恩(後左)與Annie(後右)全家福。(翻攝自《恩的領域》部落格)
蔡恩的妻子Annie是他的親表妹。(翻攝自《恩的領域》部落格)
蔡恩在網路宣布移民美國。(翻攝自《恩的領域》部落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