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嗆酸嘴批評 霸氣喊:不愛我就拉倒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姐姐」謝金燕今天因為一張「舌環照」引起討論,沒想到引來不同聲浪,她事後重新秀出舌頭讓大家「檢查」,其實「舌環」根本是假的。

有網友看到謝金燕沒有舌環的舌頭留言:「姐的舌環真的太震撼了,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姐姐舌頭安好覺得很放心。」謝金燕也笑說:「姐姐的媽媽也是,她看到照片後急忙跑來檢查我的舌頭,之後放心的走開。」

謝金燕也談到:「一個人一輩子會有多少瘋狂的事想做,只要有勇氣、不傷害到其他人,其他的,無關性別、無關年紀 、無關他人毒舌思想、無關酸嘴批判,講白了就是『不關您妳你的事』!」狠嗆網路酸民。

另謝金燕也提到:「這世界需要多點幽默啊!」並說:「舌環目前姐姐我還提不起勇氣,但可以拍照過乾癮,為自己負責,努力打拚讓自己快樂自在的生活!做個愛自己、愛所有良善的人。」

謝金燕也自嘲她的假舌環:「舌環也太大。」並有所感的提到:「人生超幽默,不愛我就拉倒!」一次幫吳克群、周杰倫打歌。謝金燕秀出舌頭強調沒有真的穿舌環。(翻攝自臉書)謝金燕希望人生多點幽默。(翻攝自臉書)謝金燕的假舌環照,連媽媽看了也好奇。(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