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新說唱》MV邀5歲少林弟子 吳亦凡導演詞曲一手包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國際巨星吳亦凡前陣子簽了環球全球專屬唱片合約,成為環球音樂集團國際拓展計畫的首簽亞洲歌手。之後馬上發行單曲《Like That》一舉衝到告示牌前100名。

吳亦凡這陣子進行《中國新說唱》(傳是《中國有嘻哈2》)的節目錄製,順便發行節目的主題曲《天地》,中國曲風融合西方嘻哈文化,詞、曲、製作一手包辦,包括今日上線的MV也首次親執導演筒,多才多藝讓人一提到吳亦凡三個字就不自覺想跪下,完全佩服。

MV中的每個場景都有特殊意義,代表「江湖」的竹林、若隱若現的雲龍象徵「潛龍」、迷霧表示追尋自己一片天地的途中遇到的「迷茫」、而小朋友就代表每個人的「初心」,闖蕩江湖莫要忘記初衷,迷失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MV中的小朋友可是大有來頭,他來自於少林寺第三十五代弟子,5歲就進入少林寺禪院練習功夫,實打實練的功夫可是來真的。

吳亦凡新歌MV濃濃中國風style。(截取自MV)釋恆毅是少林寺弟子。(截取自愛奇藝)釋恆毅與吳亦凡一起拍MV。(截取自愛奇藝)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