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女優無碼母帶又外流 長腿女神成受害者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先前日本AV界因流出蒼井空、成瀬心美等大咖女優的無碼母帶而掀起軒然大波。近日又傳出有女優受害,對象包括早已引退的長腿女優美雪艾莉絲,再次引起話題。

AV達人一劍浣春秋表示近來有賣家在知名影音網站上將作品切割販售,作品名稱雖未將女優的名字完全顯示,但卻清楚指向美雪艾莉絲,而名稱最後還註明是沒有馬賽克的無碼片,雖然影片很快就下架,但已有許多人點閱。一劍浣春秋更透露這位賣家的清單上還有兩位重量級人物,一位是前AKB48成員山口里子(原藝名中西里菜),另一位則是引退已久的辣妹月野莉紗,而影片流出的源頭已被查出,目前賣家因負債而到處躲藏,但他的手上不知還握有多少人的無碼母帶,讓人十分擔憂。美雪艾莉絲無碼母帶遭外流。(翻攝自推特)美雪艾莉絲已引退。(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