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anna one開唱驚爆流血事件 成員崩潰痛哭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南韓夯團「Wanna One」1日起接連3天在首爾天空高尺巨蛋開唱,但昨天卻驚傳流血事件,裴珍映因被邕聖祐撞到,耳朵流血,嚇壞粉絲外,兩人也因情況突然,在台上大哭。

Wanna One昨天唱到《我啊我》時,裴珍映被跳起的邕聖祐撞到,耳朵被耳機刮傷流血,緊急下台治療,好在沒有傷到耳朵和耳膜;對於不慎傷到隊友,邕聖祐自責的不斷邊哭邊道歉。

裴珍映經治療回舞台後,邕聖祐立馬上前擁抱,也安撫粉絲:「抱歉令大家擔心了。」透露媽媽也到場支持,希望母親不要太擔心,但提到家人,他還是情緒潰堤痛哭。

Wanna One經紀公司事後表示,成員因受驚嚇才哭,裴珍映傷勢不嚴重,只是受傷部位需要縫針,雖不會影響之後行程,但裴珍映有1周時間,要改用傳統耳麥。Wanna One接連3天在首爾開唱。(翻攝推特)邕聖祐立馬上前擁抱回到舞台的裴珍映。(翻攝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