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1歲陳美鳳側身抖出豪乳 幼齒武則天尬奶范冰冰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61歲陳美鳳暌違2年再接八點檔,主演民視《大時代》,跨時空演繹武則天一角,而且詮釋時期不是武娘半老,而是少女時代,她特別找唐美雲學身段和口條整整1個月,自嘲「好像回到小學被罰寫課文一樣,台詞的艱深到只能土法煉鋼,透過一筆一劃來加深印象」。

過去陳美鳳在八點檔裡已經列為長輩掛,服裝頗為保守,這次倒是小露乳溝,製作單位準備了粉嫩色系、手工訂製蘋果綠的五品才人服,並搭配厚瀏海的娃娃頭,讓她當場少女心噴發,在拍攝現場彈跳,一個不經意側身,D奶瞬間乳形畢露,較勁范冰冰飾演的爆乳武則天,熟奶尬嫩奶,陳美鳳競爭力也算是頗為兇猛。陳美鳳演繹武則天的少女時代,一個側身D奶蕩漾,乳浪比拍現代劇胸猛。(民視提供)陳美鳳演繹武則天的少女時代,一個側身D奶蕩漾,造型比拍現代劇胸猛。(民視提供)陳美鳳演繹武則天的少女時代,一個側身D奶蕩漾,造型比拍現代劇胸猛。(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