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晨熙便秘7天凸腹裝滿屎 頑強宿便擋內視鏡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台灣營養基金會公布民調,30歲以上的女性7成自認便秘,17直播節目《流行翎距離》請來深受宿便困擾的女星「果凍姊姊」楊晨熙、Yumi大聊難言之痛,兩人最高紀錄分別是7天、14天沒排便,連內視鏡都做不了,便便狂擋大腸鏡鏡頭。

楊晨熙最久紀錄7天沒排便,肚子鼓得像青蛙,都不敢穿太貼身的衣服,大嘆:「我困擾到連內視鏡都做不了」,曾做大腸鏡時因糞便過多擋住鏡頭,只能之後重做一次,再花好幾千。Yumi長達兩週的紀錄更可怕,肚中陳年老屎讓她腹痛如絞,以為是急性盲腸炎,戲拍一半送急診,醫生檢查結果她是滿肚子屎,浣腸後回到片場發現劇組所有人看她的眼光都變了,讓她覺得超糗。

反而主持人解婕翎排泄順暢,人生沒有便秘方面的困擾,節目中醫師也傳授飲食秘方以及按摩腹部、穴位按摩等妙招,幫助女孩解脫宿便人生。楊晨熙(左)談便秘痛苦經歷。(17直播提供)解婕翎(右4)排便順暢。(17直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