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宇蓁同台舊愛趙駿亞 警告親熱戲先報備李燕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高宇蓁在三立八點台劇《金家好媳婦》中,揭發江宏恩好老公形象的假面具,並狠賞小三張靜之巴掌後,離家展開全新的生活。最近戲外曾與她交往過的前男友趙駿亞也加入劇組,被問到是否會與舊愛再演感情戲,她大方說:「很開心啊!」至於親熱戲碼?她笑回,如果是劇情需要她OK,但前提是趙駿亞要先跟現任女友李燕報備。

《金家》最新預告中,高宇蓁在走廊打掃時突然頭暈,掃把從手中滑落,旁邊經過的西裝男一把接住,她彎腰說了句「不好意思」後,對方先是把掃把交到她手中,接著緊握住她手,短短幾秒鐘一閃而過,立刻引起大批網友猜測,西裝男的應是男星趙駿亞。

據《聯合報》報導,高宇蓁證實,劇組確實找趙駿亞來和她配對,坦言起初得知時,也感到相當意外,她說:「之前製作單位有考慮過別人,後來敲定是趙駿亞,製作人有來問過我,可不可以?介不介意?我說不會呀,工作歸工作感情歸感情,況且我們本來就是朋友,反而比較自然,也不會不愉快。」

據悉,趙駿亞的角色會走《犀利人妻》藍教頭宥勝的路線,屆時江宏恩與趙駿亞將兩男搶一女,網友也希望他是跟高宇蓁配對,能成為金欣蓉的救世主,並且風風光光給小三好看。

近新劇情是高宇蓁淪落成飯店清潔工,小三逼她簽離婚協議書,婆婆呂雪鳳也找上高宇蓁,表態希望她能夠出來拯救江宏恩的選戰,讓她很「切心」。高宇蓁在《金家好媳婦》戲裡發現老公偷吃。(三立提供)舊愛趙駿亞(左)正與李燕熱戀中,近日傳出趙駿亞將加入《金家好媳婦》。(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