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請收藏!BTS防彈少年團代言LG手機 超多帥照大公開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千呼萬喚始出來」的LG新機王G7+ThinQ本月初終於在美國紐約、南韓首爾同步正式亮相,LG放大絕,宣布找來南韓天團BTS 防彈少年團代言。

 LG G7+ThinQ預計6月登台發表,台灣LG表示:「雖然BTS目前不會出席屆時的台灣發表會,但在今年內會努力爭取BTS來台參加相關活動。」業者今日亦搶先公開了多張BTS代言帥照,讓粉絲先睹為快。

 今年6月成軍滿5周年的 BTS,除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球在Twitter被提及次數最多的超高討論度表演組合外, 5月中以全新專輯《LOVE YOURSELF轉 'Tear'》強勢回歸,單曲MV點擊次數在發佈當天即刷新世界紀錄,可見人氣之高。LG和BTS的合作以「This is my pick!」為訴求。(LG提供)LG 宣布由BTS防彈少年團代言LG新機王G7+ThinQ。(LG提供)LG認為,團隊老么Jung Kook的迷人眼神,就如同手機強打的超高亮度螢幕。(LG提供)Jin利用手機的AI 相機,拍出自己帥氣迷人的自信表情。(LG提供)J-Hope使用手機的超廣角鏡頭,為所有成員拍下可愛的團體照。(LG提供)Jimin運用手機的Google Lens搜尋有趣的資訊。(LG提供)主唱V在昏暗的環境下,用手機拍出清晰自拍。(LG提供)Suga 則呈現自己慵懶的個性,利用手機的Google Assistant 超遠距語音辨識來播放音樂。(LG提供)隊長RM用手機喇叭分享自己喜愛的音樂,展現了身為Rapper的超強節奏感。(LG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