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韶涵家醜爆不停 無奈「痛到沒有眼淚了」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張韶涵過去因家醜纏身,導致聲勢急速下滑,近來終於翻身,準備再次發光發熱時卻遭舅舅指控「棄養父母」。其實張韶涵過去將賺的錢全交給媽媽打理,但媽媽卻帶走她所有的收入,極大的傷害讓她「痛到沒有眼淚」。

2012年時張韶涵接受《壹週刊》的採訪,她表示自己一直都是「給予」的小孩,對於長輩的要求從不拒絕,15歲那年她開始賺錢,將收入全都交給媽媽,但媽媽卻帶著這些錢離家,讓張韶涵一夕之間身無分文,那時她才第一次走進銀行存錢,讓她覺得人生好像重新開始。至於家變發生的原因,她淡淡一笑「你不懂,我也不懂!很多人問我,我也不懂」,事件爆發後張韶涵受到極大的輿論壓力,表面上卻十分淡然,她無奈的說:「當你的痛到一種程度後,你已經沒有眼淚了。那痛是很深刻的痛。

家醜爆發之初張韶涵曾被認定為「不孝女」,被問到是否會覺得對不起家人,她激動的說:「對不起是什麼?我沒有對他們做什麼事情啊!我該做的都做了,甚至別人覺得我不必做的也做了!」不難看出她對於家人已是仁至義盡。張韶涵家醜不斷。(翻攝自張韶涵微博)張韶涵出道多年後才第一次踏進銀行存錢。(翻攝自張韶涵微博)張韶涵嘆被傷到沒有眼淚。(翻攝自張韶涵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