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影帝吳政迪入伍沒人認出 揪同梯獻初體驗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金鐘影帝吳政迪6月6日即將退伍,他當兵前剛拍完中視的電視電影《宅急變》,劇中飾演被催眠後精神分裂的殺人魔,同梯兄弟大多不認識他,讓他覺得更自在無負擔,笑喊大家都是菜兵,一起成長的感覺很棒。

他在軍中也獻出第一次,自編自導反毒話劇,召集其他同梯演給整個營看,並特別加入國軍擒拿術,逗樂軍中兄弟。問他是否想轉型當導演和編劇,他笑說:「沒有啦只是好玩,大家開心最重要。」即將退伍的他,目前已有4部戲約正在談,包含公視新創電影、網路電影等,經紀人則說好的演員不擔心沒戲拍,只要劇本夠好、角色適合他有發揮的空間才是最重要的。吳政迪下個月即將退伍。(修毅提供)吳政迪下月退伍,目前已有4部戲約正在談。(修毅提供)吳政迪入伍趁空檔自編自導反毒短劇。(修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