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閃婚周潤發投震撼彈 港星憶舊情認一時衝動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港星余安安最近上香港奇妙電視節目《天下第一friend 2》,大談當年與「發哥」周潤發閃婚又離婚的經過。她表示小時候父母離異,因為缺少家庭愛,所以渴望美滿家庭,一時衝動答應求婚後,最後仍理性分開。

發哥當年在余安安事業高峰期出現,她形容當時工作累,每天睡不到4小時,讓她很想找個人依賴,後來因為拍攝《池女》認識了發哥,之後合作又重遇,發哥突然向她求婚,「我當時覺得很有Feel(感覺),所以就嫁」,也為娛樂圈投下震撼彈。

她表示答應求婚是一時衝動,但雙方都知道對方沒準備好步入婚姻、也看不見將來,最後和平、理性的分開。余安安說當時並沒有太傷心,雖然知道離婚會再度於娛樂圈造成轟動,但不想因此而毀掉一生幸福。至於現在感情狀況,余安安表示一直沒遇到對的人,即使將來遇到了,也未必會踏出結婚這一步。港星余安安(右)上節目暢談當年情。(翻攝YouTube)港星余安安(左)當年一時衝動答應周潤發求婚。(翻攝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