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製作人還原余祥銓錄影失控現場 康康爆:他遲到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余祥銓日前因憂鬱症復發住院,接著再被爆出錄《歌神請上車》時失控揮拳重擊來賓錦榮,不少網友質疑余祥銓是在節目上病發,今主持人康康表示當天余祥銓其實因為自己遲到所以很不好意思,到現場也頻頻道歉,更不願接受妝髮,怕耽誤大家時間。

康康和王仁甫搭擋主持節目第3季,他們雖然當天都沒親眼看見錦榮和余祥銓對打的過程,但都替余祥銓說話,認為他當天狀況正常,而且表現不錯,康康也說余祥銓可能最近因為負面新聞不斷,所以怕遲到一事被放大檢視,所以相當緊張,而節目製作人也說,錄影過程皆無異狀。

黃國倫在節目中聽完余祥銓唱歌後,開玩笑作勢離場,更說:「改請小松小柏來好了」,讓康康聽完不敢接話,只能硬著頭皮笑說:「你知道他爸是余天嗎?」才讓黃國倫趕緊回頭,化解尷尬。余祥銓(右)、錦榮(左)。(翻攝自臉書)康康(右)和王仁甫(左)搭擋主持節目《歌神請上車》第3季。(衛視中文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