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曝孫安佐已完成精神評估 李文砲轟為「脫身」自打臉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孫鵬和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因揚言恐攻而遭逮捕,據報導指出孫安佐昨天確實未出庭,孫安佐的律師也確實聲請放棄正式提審,最後出庭時間將安排在6月4日,而在這段期間孫安佐需要完成精神鑑定,對此,李文特別關心孫安佐案情,深入調查後發現孫安佐已完成心理評估報告,只是日前孫的律師自行檢測其精神報告無虞,若此事報告出來「不正常」即是自打臉,怒轟為了「脫身」什麼事都可以妥協。

根據李文的調查,主控孫安佐6月4日開庭的法官為Judge Barry Dozer。該法官做了26年的律師,以前也有事務所,去年審判的案子包含網路色情、性侵害未成年、搶竊、槍殺,他在2004年開始在賓州小鎮當法官,而依李文個人見解,很多小鎮的白人是不欣賞外來的「有錢」學生、不尊重法律的、喜歡炫耀的,當然也包括孫安佐沒有禮貌的「攻擊」他們的小鎮,更別說「威脅」他們自己的學生。

李文表示該小鎮恐嚇的案子是零,坦言很難想到法官不會判他坐任何牢就放他回台灣,認為法官要嘛不是可憐孫安佐已經做了3個月的牢放他回台灣,要不然就會判刑(至少服刑1年)。而美國人的觀念一直是做錯事需要被懲罰,懲罰完了就原諒你了,最終還是要要看法官要不要原諒孫安佐。

最後李文提及孫安佐的法庭備案目錄又更新,報告中孫安佐已完成了心理評估,花了狄鶯和孫鵬185元美金,還要加100元美金的服務費,而該精神報告將是6月4日出庭的一項指標,只是李文疑惑,孫安佐的律師明明已經做了一個精神測,表示孫安佐沒有任何問題,若是最新的精神報告測出孫安佐不太正常的話,豈不是給自己打臉?質疑孫家為了「脫身」什麼事情都可以商量、可以妥協。孫安佐6月4日出庭的法官。(李文提供)李文指出孫安佐已完成精神評估。(李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