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嫩媳赴韓旅遊撞鬼 背後驚見「無頭男」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5歲翁馨儀與張菲次子張少懷婚後幸福,夫妻倆近日帶兒女赴南韓度假,她在Instagram分享旅遊照,沒想到其中的合照,竟出現「無頭人」,嚇壞不少粉絲。

翁馨儀18日透露,一家人至首爾廣藏市場吃綠豆餅,她拿起筷子張口大吃,「Day7,吃到了綠豆餅啦!原來沒有綠豆味~吃起來像紮實的蔬菜餅!」看到兒子在旁露出謎樣眼神,不禁大虧「我兒子是想表示什麼?」

眼尖網友發現,照片後方身穿黑色運動的人,頭部竟離奇消失,一度以為是靈異照片,留言驚喊:「後面的人頭不見了!」翁馨儀事後解釋,因自己屬公眾人物,為避免被路人告,才會以修圖軟「卡掉」對方,「後面人頭是被我刪掉的 !!」張少懷(左)帶著翁馨儀(右)與一對兒女至南韓旅遊。(翻攝自Instagram)翁馨儀分享旅遊照,網友焦點全放在後方「無頭男」上。(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