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畢一句「曾經恨過他」傷到陳勢安 坦言失眠到天亮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畢書盡和陳勢安不合傳聞鬧了近3年,畢書盡近日受訪坦言恨過陳勢安,向來不對外回應的陳勢安,今(19)凌晨罕見反擊,發文批畢書盡說謊,表示從未接過他電話,下午出席「金羽奬頒獎典禮」,受訪談及此事,坦言心情受到影響,他說:「很重視今天的表演,昨天本來想早睡,結果因為這件事失眠到早上。」

陳勢安表示早上就已看到新聞,但當下有工作沒有仔細看,晚上看了內文真的感到非常沮喪,以前為什麼都壓抑心聲?他表示:「我不想要任何人受傷害。」但他否認對他有恨:「我只是不知道用什麼立場來看這個新聞,因為相隔一陣子就會有新的,如果你真的這麼想念我,換了電話、換了所有的一切,卻沒有聯絡我,反而透過媒體講,不直接告訴我你的問題和想法,不知道怎麼面對。」

陳勢安坦言對「恨」這個說法印象深刻,也感到困惑,因為當時離開時,全部的人還一起請他吃麻辣鍋,歡送過程沒有不開心,卻演變成這樣,他說:「我很重視《勢在必行》那段過去,那是對我來說重要的里程碑,我希望努力可以有漂亮的痕跡,而不是以後大家google這首歌,只看到我跟畢不合。」若6月2日生日會上有機會合體,會跟畢說什麼?他說:「會問他,你願意跟我一起唱《勢在必行》嗎?」17直播金羽獎頒獎典禮,陳勢安。(記者胡舜翔攝)陳勢安。(資料照,Legac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