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書盡坦言曾恨過他 陳勢安深夜反擊「最痛心的事」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台韓混血歌手畢書盡出道多年,累積極高人氣,8月將唱進高雄巨蛋,日前他接受《ETtoday星光雲》訪問,坦言一度不諒解曾經的戰友陳勢安的不告而別,當時2人同屬老鷹音樂,合唱過《勢在必行》,合體表演無數次,也培養出革命情感,兄弟情甚至好到外界懷疑2人關係,不過後來陳勢安解約離開,畢書盡坦言:「曾經恨過他。」但現在已經理解並放下,不過陳勢安深夜反擊了。

陳勢安在IG寫下:「這幾年,一次又一次的都是在新聞媒體上看到你述說的,關於我們以前的事,想念、哽咽、痛心到今天的恨,內容有幾分的真實,有幾分的並不盡然,我都不介意。但最讓我痛心的是,從離開的那一天起,一樣的電話號碼、一樣的Line、一樣的what's app、一樣的微信帳號,到今天為止從來沒有接過你一次的聯繫,一次的問候或關心的簡訊。」他表示看了新聞一次又一次,心情就像《心、洞》回憶一樣,徹底的碎了,直問:「我到底應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這些新聞?」

更直接標註畢書盡名字,寫下:「填不滿也掏不空到底要我怎樣,在一個睡不著的夜晚也沒關係了。」以往他從未如此公開的談論此事,這次罕見反擊令網友錯愕,但也紛紛留言安慰,希望2人的誤會能解開,恢復以往的友誼。陳勢安(左)、畢書盡(右)昔日的好交情,似乎回不去了。(資料照,三立提供)畢書盡坦言曾恨過陳勢安,不料陳勢安深夜po文反擊。(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