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文上傳30年前正翻美照 網友狂讚「根本張曼玉」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李文自爸爸李敖死後,掀起一波爭家產的風波,更為此回台定居,日前她走上法律途徑證明自己是李敖親生女兒,坦言「想要死在台灣」,得意自己已勝利一半,至於和小媽王志慧一家的家產紛爭還沒結束,日前她斬釘截鐵表示戰到底,執意告上法院;而近來李文取得台灣身分後,昨就在臉書開心表示自己將開班課,只是她PO出的一張自己30幾年前的美照,讓大家歪樓,眾網友紛紛浮出水面讚賞「激似張曼玉」。

李文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將要開班授課,感動表示可以看到支持她許久的粉絲,只見李文附上一張30幾年前青春年華的美照,照片中她留著飄逸長髮,頭髮撥向一邊露出側臉,這一露臉讓網友瞬間暴動,紛紛留言讚賞李文以前好清純、好美,也有一票網友說「根本就是張曼玉」,眾多網友讚美的留言,也讓李文抱怨「不懂為什麼大家不討論課程的問題,一直看我這張照片幹嘛」,而李文也在網上和網友互動表示「根本不靠外表賺錢,很俗氣」,不過眾多網友仍持續留言讚賞李文很正點。李文30幾年前激似張曼玉。(翻攝自臉書)張曼玉。(資料照,星島日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