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王傳一被爆7月當爸!接收孫鵬緋聞女友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38歲的王傳一去年被爆出曾和孫鵬有過緋聞的「蠍子女」林筱薇交往,當時他經紀人僅說兩人是打高爾夫球認識,「關係就是很好的朋友兼球友」,但根據《壹周刊》指出兩人已在去年11月悄悄公證、低調宴請雙方親友,37歲的她還將成為他孩子的媽,孩子預計在7月生產。

王傳一去年談到感情,低調表示:「一切隨緣,有緣找到相伴一生的人,一定會告訴大家」,結果半年後就低調完婚。對此,王傳一經紀人認了預產期是六月底,表示兩人已認識四、五年,「打高爾夫球後比較頻繁走在一起,之前有被媒體拍到,當時還沒有交往。」後來多次溫馨接送情產生情愫。經紀人也表示王傳一過去抱持不婚主義,但女方家庭很溫暖,「爸爸媽媽給她很完整的愛,影響王傳一的家庭觀念,因此兩人交往一兩年後,去年11月公證結婚。」據悉不辦婚宴,只有在找親近友人辦家宴。

對於「蠍子女」身份,經紀人指出對方小王傳一2歲,目前36歲,她爸爸有許多房產,因此她在替爸爸管理屋業,算是富二代千金,也間接證實先前她被拍到孫鵬緋聞時,孫鵬曾說「女方只是替他處理賣房一事」。至於王傳一目前人在中國、新加坡拍戲,幾乎沒陪伴老婆產檢,僅透過視訊聯絡,經紀人也直呼「女生真的很獨立,可獨立自主!」。王傳一被爆當爸。(資料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