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世聰甜牽賴英里遊日 神秘嬌妻被起底激似阿妹

甜牽賴英里遊日的「殯葬天王」李世聰太座劉萍曝光了,外貌激似天后阿妹。(翻攝自「福澤慈善基金會」官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殯葬天王」李世聰和「長笛公主」賴英里被拍到同遊日本,這2天躍上新聞焦點,李世聰私領域也一一被起底,外傳他很早結婚,老婆身分昨也曝光,不但外型亮眼有著濃眉大眼,更激似歌壇天后「阿妹」張惠妹。

歌壇天后「阿妹」張惠妹。(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據了解,李世聰對外不太曝光家庭生活事,他婚後野生了一對兒女,目前皆已成年,《壹週刊》報導,多年來殯葬同業鮮少看過李世聰和老婆同台,據悉,李妻名叫劉萍,招牌外貌有一雙大眼、烏黑長髮,輪廓神似阿妹,她為人處事相當低調,近來投入公益事業,很多人都喊她「龍巖劉董」。

李世聰為龍巖集團總裁。(資料照,記者陳永吉攝)

殯葬同業私下爆料,李董花名在外,傳他身邊女友多,太太小孩也都知情,但生性低調的劉萍不太干涉李世聰在外工作,夫妻感情很好。

寒舍董座賴英里和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遊日躍上新聞焦點。(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