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許富凱被「她」誇孝子 唱功一流現場如CD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母親節前,聯邦銀行今(12)天在國父紀念館舉行「聯邦愛媽咪,幸福馨希望」母親節公益園遊會。

深受婆婆媽媽喜愛的許富凱,在炎熱天氣中和粉絲熱情互動,現場更加溫。他開玩笑說:「我是放CD啦!」其實是唱現場唱得如CD一樣動聽,他感謝爸爸以前對他唱歌要求就很嚴格,只要在家練唱不小心破音,就能瞄到父親恐怖的眼神投射過來。

雖然不擅長用言語表達愛,但許富凱說,前幾天已經提前邀媽媽去吃「燭光晚餐」,他受訪時笑說,其實是隨口對媽媽說:「我們去吃火鍋。」還特別幫媽媽點豐富的海陸套餐,享美食提前慶祝母親節。

許富凱今天清唱《縫夢》,又獻唱《阿里阿多》等歌曲,還走下台分送康乃馨,也親切和粉絲合照,受到熱情歡迎。

擁有那麼多婆婆媽媽歌迷,許富凱說媽媽不會吃醋,反而很開心有這麼多人一起疼愛他。

之前田馥甄曾透露媽媽是許富凱歌迷,她還幫媽媽花錢製造過許富凱燈牌讓媽媽追星,許富凱笑說,現在田媽媽常會到他臉書留言互動,之前還留言誇他:「真是孝子!」他的歌迷也都成為田媽媽的好朋友,問他最愛唱田馥甄哪首歌?許富凱說:「當然不能少了《小幸運》呀!」

另,許富凱談到,當完兵曾面臨人生挫折感最重時光,感謝媽媽始終支持,不給他壓力,他今天在台上說:「媽媽我愛妳!我很感激妳!」「聯邦愛媽咪 幸福馨希望母親節公益園遊會 」,許富凱(記者潘少棠攝)[]許富凱對媽媽說「我愛你」。(記者潘少棠攝)許富凱。(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