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始源驚現台北?真相讓網友崩潰:是泡水版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馬來西亞歌手「車子」車志立去年底推新專輯《一人》,日前來台宣傳,趁著空檔和朋友趴趴走,沒想到被巧遇的粉絲認出,並對他大叫:「泡水始源!」這一喊引來路人側目,讓他相當不好意思,也很感動能被台灣粉絲認出。

至於為何會被叫「泡水始源」,車志立害羞解釋:「之前在比《橘子20星光大道》的時候,工作人員上PTT看網友的留言,才發現他們給了我這個稱號。」透露被這樣叫雖感到榮幸,不過他自覺不太像,「因為始源比我帥多了!」

此外,他今年也入圍有馬來西亞金曲獎之稱的「娛協獎」,不僅入圍「新人推薦獎」,還以《志同道合》、《我要你過得好》2首歌入圍「十大原創歌曲獎(國際組)」,將和王力宏、黃明志、田馥甄、楊丞琳等實力派歌手角逐大獎。

對於此次入圍,車志立笑說:「非常開心和興奮,能夠得獎當然是最好,但入圍對我來說就是一種肯定,希望我的作品能帶給大家感動。」也透露未來想和四葉草合作。車志立被網友戲稱是「泡水始源」。(上行娛樂提供)車志立被網友戲稱是「泡水始源」。(上行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