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模深V薄紗睡衣直播 跪趴激搖露點8秒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直播風潮竄起,不少網紅祭出各式噱頭搏眼球,一名活躍於各大展場的A小模,9日開直播和粉絲互動,沒想到過程中,竟不慎露點,她發現走光後,火速關閉直播,但畫面已在網路造成瘋傳。

A小模聲稱,若直播觀看人數突破8千人,就會祭出「濕背秀」,她信守諾言,換上深V薄紗睡衣,粉絲不斷起鬨,要求穿睡衣做運動,做深蹲、拉筋過程中,A小模不斷以手按住胸前,深怕會曝光。

眼尖粉絲發現,A小模的胸前出現神祕小黑陰,好意留言提醒,她卻自信表示,自己的點很小,不會走光,隨後便側身,以半跪坐姿進行伸展,姿勢頗為撩人,坐回鏡頭前後,右胸已露點,直到8秒後,她才驚覺不對勁,緊急調整衣服,立即中斷直播畫面。

A小模事後在臉書表示,人都有不小心的時候,但阻止不了等著看笑話的人,盼求外界停止散布露點照,「這樣做只會更加傷害我,對你們也沒有什麼好處,沒有好好保護好自己真的會後悔一輩子,最難熬的一晚...告訴自己沒甚麼很快就過了。」A小模信守承諾,換上性感睡衣。(翻攝自臉書)A小模穿薄紗睡衣拉筋。(翻攝自臉書)A小模直播不慎露點。(翻攝自臉書)A小模直播不慎露點。(翻攝自臉書)A小模盼求網友停止散布露點照。(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