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臨死前和好? 謝順福提謝金燕「緣滅則離」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豬哥亮去年因病去世,如今時間飛逝5月15日逝世周年已到,去年豬哥亮逝世也把家族裡的不堪全部搬上檯面,而回想去年兄弟姊妹們的紛爭,豬哥亮大兒子謝順福笑說「眾人看我們家的事情好像在看8點當」,而日前他也向媒體揭露,這一年來完全沒和謝青燕、謝金燕兩姊妹有聯繫,對此他則放寬心「緣來則聚,緣滅則離」,不用勉強。

謝順福強調,我們家庭的紛爭都是大家渲染而來的,認為豬哥亮很愛謝青燕、謝金燕兩姊妹,只是每個人看爸爸的角度不同。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謝順福揭露父親逝世一年和謝青燕、謝金燕姊妹倆關係,他直言「小燕(謝金燕)跟青燕都是很好的妹妹,其實我們之前沒有很大的冤或仇,當初她們聽到爸爸病危,也都很快就過來了,不需要把小燕說的好像有不共戴天之仇,那都是被渲染的。」

至於姊妹倆不相往來,謝順福解釋:「每個人看到的爸爸都不一樣,當初爸爸跟她(謝金燕)的媽媽分開,他也是想盡辦法按月給他們錢,但是你知道的『賭徒不一定每天都有錢』。」謝順福替爸爸說話,「我爸爸並沒像外界講的那樣,只顧賭博沒有顧她們,只是當初小燕還小不知道狀況,只能說事出必有因。」豬哥亮大兒子謝順福。(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