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碼爆韋汝「雙面人」 小甜甜怒氣未消開罵「超賤」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小甜甜」張可昀和韋汝驚傳10年姊妹情斷,原因就在於韋汝年初上《一袋女王》時,抱怨小甜甜有「順便」的壞習慣,讓小甜甜氣得在IG及臉書發文反擊:「到底為什麼要掰故事騙人?」,但其實兩人姊妹情一直都有裂痕,事件發生後網友也指出小甜甜也曾上節目控訴韋汝「地球上派來毀滅我的人」,講到情緒激動處還罵韋汝「白目、超賤」。

韋汝年初時上節目中提到,有時候明明不順路,小甜甜卻硬要搭她便車,還要她繞一大圈送小甜甜的朋友回家,對此小甜甜氣得怒控韋汝:「不要為了一個通告去傷害抹滅你的『好朋友』」,而回首這段姊妹情,小甜甜也曾在2014年節目上控訴韋汝把自己新家的牆壁割出一條黑線,但韋汝嘻嘻哈哈,不覺得自己有錯,還一派輕鬆的說「黑線而已,一擦就掉啦」,最後還拿行李箱擋住黑線說「眼不見為淨」。對此小甜甜則爆氣「她是白目加天兵」。

小甜甜在節目上更加碼爆料韋汝是「雙面人」,2人出國時去殺價,韋汝在旁認為不夠便宜,讓小甜甜繼續跟老闆討價還價,最後老闆不悅,沒想到韋汝竟跳出來說「妳不要這樣為難老闆啦」,直接黑了小甜甜,這又再次激怒小甜甜,小甜甜直接在節目上指著韋汝大罵「超賤」,2人姊妹情早已出現裂痕。小甜甜怒控好友韋汝。(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