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模全裸搖奶監視器影片外流 網爆陰謀論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1歲香港辣模譚洛汶,日前與團隊向情趣用品店租借場地,拍攝限制級寫真,未料忘將店內監視器關閉,全裸搖奶畫面遭錄下,露點影片在網路上造成瘋傳,有指幕後主使者,就是譚洛汶本人。

據港媒報導,全裸搖奶監視器畫面流出後,譚洛汶發怒表示,絕對會揪出兇手,但不少網友認為,事件背後藏有陰謀論,因情趣用品店的老闆,與譚洛汶互為好友,不太可能會是外流者,質疑是譚洛文想炒新聞、提高知名度,自己將影片公開。

得知自己被懷疑是幕後黑手,譚洛汶4日在Instagram貼出報導,爆粗口駁斥傳聞,嘲諷「現在是誰借誰上位?」甚至反咬港媒報導錯誤百出,最後不忘強調「其實我是32D,不是34D!」譚洛汶全裸畫面遭監視器錄下。(翻攝自網路)譚洛汶與團隊至情趣用品店拍寫真。(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