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偶像惡整趙正平 才開嗆就嚇到軟腳求饒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趙正平日前錄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時,足足遲到3小時,大夥密謀抽籤,抽到最後一號的倒楣鬼必須開嗆趙正平,沒想到SpeXial的Teddy雀屏中選,本是想要好好惡整趙正平一番,但Teddy卻被他的氣場嚇到當場軟腳。

趙正平罕見錄影遲到,姍姍來遲的他自知理虧,為了給所有人一個交代,主動釋出利多:「酬勞一毛都不能少,但我會請大家喝飲料、中午加菜。」超小氣的賠罪方式,當場令大家傻眼,讓之前也曾錄影遲到的鯰魚哥忿忿不平:「就這樣而已?我之前酬勞全捐出來耶!」王彩樺也在一旁幫腔:「加菜就加五萬!」

結果惹來趙正平激動回應:「這又不是在辦桌!而且鯰魚賺那麼少當然可以全捐啊!」Teddy更是對大前輩開嗆:「大家都很早起,你以為這是你自己一個人的節目,你想來就來、想走就走嗎?」讓趙正平一臉錯愕回嗆:「Teddy你現在長大了是不是?」濃濃殺氣直逼Teddy而來,將Teddy嚇得直接跪地抱住趙正平大腿求饒:「我演不下去了,我道歉!」節目於今晚8點台視播出。SpeXial的Teddy(左)被趙正平(右)氣場震到當場求饒。(台視提供)趙正平因遲到被惡整。(台視提供)趙正平因遲到3小時,大夥派出SpeXial的Teddy被去開嗆。(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