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龍女再曝公開認父影片!走投無路飆髒話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吳綺莉與成龍私生女「小龍女」吳卓林近日被爆到加拿大當街友,甚至想藉父親名號求助,還被曝光24日的「尋父影片」。今天她的網紅女友Andi也被發現同日在IG上傳了一段長達1分49秒的影片,兩人在影片中相當憔悴,吳卓林在影片中表示,自己是Jackie Chan(成龍)的女兒,請大家轉發,這也是她疑似走投無路之下,首次公開認父。

吳卓林表示,拍攝影片是想讓關心自己的人知道發生甚麼事,「我們的愛比你們想像更強壯,但我們也感到疲累。沒有人能幫到我們,包括我所認識的人、家人、朋友及政府機構」。她說曾去一個慈善機構,也曾報警、去醫院和食物銀行,更表示說:「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因為我們已經找過警察、去過醫院、食物銀行、LGBTQ(各種性別同性戀)保護中心、全部都不理我們。」

她更說有人硬要將她與女友分開,更直接飆髒話:「兩個相愛的人,現在被人拆散,他們想X的搞我們,只不過因為,我不懂,我愛她,我愛你。」女友聽了當場吻她。吳卓林(右)向女友Andi示愛,她立刻獻吻。(翻攝自YouTube)吳卓林(右)和女友Andi自拍影片,公開認父親是成龍。(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