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ANNA ONE8月連2天轟台開唱 票價售票日出爐!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出身自南韓超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 101》的限定男團WANNA ONE,近日宣布最新世界巡演即將開跑,台灣場的演出訂於8月25日至8月26日,一連2天在林口體育館舉行,暌違近11個月2登寶島。主辦單位IME TW今也宣布門票將於5月12日10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票價自1800元至6800元不等,並呼籲粉絲千萬勿購買來路不明的票券。

WANNA ONE由尹智聖、河成雲、黃旼炫、邕聖祐、金在奐、姜丹尼爾、朴志訓、朴佑鎭、裴珍映、李大輝、賴冠霖共11名成員組成,今年初他們宣布「WANNA ONEGOLDEN AGE BEGINS」(黃金時代即將開始),3月以迷你二輯《0+1=1 (I PROMISE YOU)》回歸歌壇,以先行曲《I.P.U.》和主打歌《BOOMERANG》拿下12座音樂節目冠軍,專輯更賣出逾82萬張,在新人團中獨佔鰲頭。

在世巡開跑前,粉絲們則能透過不同綜藝節目先一解相思。姜丹尼爾、邕聖佑即將在JTBC綜藝節目《拜託冰箱》公開宿舍冰箱,邕聖祐確定5月將於和河成雲隨SBS實境節目《叢林的法則》前往馬來西亞沙巴錄製。而JTBC全新偶像綜藝節目《Idol Room》則邀請了11成員擔任首集嘉賓,23日晚間節目搶先開直播,吸引16萬人次上線搶看,一度癱瘓平台。

此外,主辦單位也宣布將效仿其他演唱會,開放於演出日前15天取票,希望能減低不法行為的發生。主辦更特別呼籲粉絲於官方指定售票系統購票,切勿購買來路不明的票卷,以免上當受害影響自身權益,其他相關演唱會消息可見IME TW臉書粉絲團。WANNA ONE將於8月一連2天登台開唱。(IME TW提供)WANNA ONE台北場演唱會票價圖。(IME TW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