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志偉捲性侵疑雲 寶媽首力挺「我不相信」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寶媽今出席郭元益X唐寧茶聯名喜餅發表會,日前寶媽前夫曾志偉捲入性侵藍潔瑛疑雲,今寶媽首現身說話,她表示相信曾志偉不會做出這種事,因為據她認識的曾志偉,年輕時異性緣就非常好,不相信曾志偉會去做出性侵這種事。

之前連曾寶儀都為此落淚成了「強姦犯女兒」,寶媽今表示心疼,但她說相信曾志偉日後會更檢點自己。上月曾寶儀舊愛黃子佼宣布與孟耿如結婚,寶媽今大方獻上祝福,當年黃子佼因佼寶戀,一度傳出寶媽與黃子佼關係緊張,今寶媽也緩頰說,只是溝通上有問題。

寶媽說黃子佼每次送禮都不會漏掉她,連今年她姊姊想看《紅白》沒票,一找上黃子佼就馬上有票,另她更為窩心,聽聞黃子佼喜訊馬上祝福,屆時會送上約2至3萬大紅包。寶媽(左)、安妮為喜餅站台。(記者鍾智凱攝)寶媽(左)、安妮為喜餅站台。(記者鍾智凱攝)寶媽強調現仍與曾志偉是朋友。(記者鍾智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