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錢帥君爆住豪宅未婚生子 吳佩慈連生3胎身價達232億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36歲名模錢帥君今又被爆偷生孩子,根據《鏡週刊》,她被捕捉到入住豪宅、接送小孩,模式為豪門人妻,但疑未婚生子。這也讓吳佩慈今又上新聞,被拿來與錢帥君相提並論。

吳佩慈4年前與香港富商紀曉波生下1女,隔年底生1下子,去年6月又生1男,未來她不排斥再進攻第4胎,不過紀曉波至今未娶吳佩慈進門。不過吳佩慈過得生活絲毫不輸錢帥君,曾收到紀曉波價值2700萬的10克拉鑽戒,準婆婆也送過鑽戒,生日時又狂收到名牌,更以她的名義添置豪宅,算算吳佩慈個人總資產達到232億元,被喻比張忠謀更有錢。錢帥君被爆未婚生子。(翻攝IG)吳佩慈為紀曉波生3兒。(翻攝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