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當選秀導師遭惡意剪輯 要求中國節目道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豬」羅志祥在中國綜藝節目《這!就是街舞》擔任導師,因本身喜愛跳舞,為了讓更多人了解街舞而參與節目錄製,不料影片卻遭到製作單位惡意剪輯,讓他氣得透過工作室發出聲明,要求節目方公開道歉。

羅志祥舞蹈底子深厚,擁有「亞洲舞王」的稱號,近期在中國綜藝節目「這!就是街舞」擔任導師,今(15日)羅志祥工作室卻在微博發出一則有關製作單位惡意剪輯的聲明,內文提到在近兩期的節目中,節目不顧錄製的實際情況,硬是刪減了羅志祥符合邏輯的行為與表現,造成節目有很多的情緒誤導,也為羅志祥帶來許多負面的輿論。羅志祥工作室表示:「不懂這樣的剪輯用意為何?」要求節目公開出面道歉。

羅志祥隨後轉發工作室貼文,表示已經不是第一次遭到惡意剪輯,「上一期的剪輯播出,我被罵了,這黑鍋我背了我忍了,但這一期的剪輯更是過分,前後剪輯顛倒,導致觀眾對我們的誤解,這次我忍不下去了,我們四位隊長還有所有舞者對節目的認真付出也希望可以得到節目對我們的尊重!

事實上,此節目的另外3位導師韓庚、黃子韜和易烊千璽都曾要求過節目改進。過去節目方曾誤將黃子韜的影片,錯認成韓庚,且將易烊千璽的名字中的「烊」寫成「洋」,對藝人導師相當不尊重。羅志祥在中國綜藝舞蹈節目中擔任導師。(翻攝自羅志祥微博)羅志祥透過工作室發出聲明。(翻攝自羅志祥工作室微博)羅志祥轉發工作室貼文希望得到節目尊重。(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