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志穎駕F1賽車簽唱 JJ拿腸粉驚喜踩場引暴動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林志穎推新專輯《我的驕傲》,今砸百萬在「起家厝」四平街舉辦簽唱會,他開著千萬F1賽車帥氣出場,一現身就引起粉絲大暴動,老婆陳若儀和雙胞胎兒子也驚喜現身,林志穎感動說:「很謝謝她這麼多年的支持、包容跟耐心等我工作,又幫我生了三個可愛的小孩,真的很謝謝她。」

他除了現場演唱新歌《一步之遙》和經典歌《十七歲的雨季》,也曝光親自執導的MV《我的驕傲》,老婆和3個小孩都入鏡,把家庭真實面展現在鏡頭前,被問到為何Kimi沒露出正臉,林志穎說:「因為希望Kimi能夠回歸正常求學生活,之後都不會讓他在螢光幕前曝光。」

此外,新專輯製作人林俊傑也搭著百萬名車、手拿腸粉驚喜現身,他搞笑說原本在附近吃飯,聽說買腸粉送專輯而來,讓林志穎哭笑不得,林俊傑也讚他:「知道我為什麼要帶墨鏡嗎?因為站在不老男神旁邊,壓力太大了」,並撂話稱會買100張專輯來力挺他。林俊傑突擊林志穎簽唱會搶頭香。(記者胡舜翔攝)林俊傑突擊林志穎簽唱會搶頭香。(記者胡舜翔攝)林俊傑突擊林志穎簽唱會搶頭香。(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