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潤東簽唱會台下僅3人 留心裡陰影「15年來不是人過的」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何潤東今舉辦出道20年慶生茶會,也向媒體宣告和好友畢國勇、阿弟仔成立新公司,當起老闆簽下2位新人歌手馬仕釗、陳欣斈,何潤東分享會有這念頭一切都是由戲劇《翻牆的記憶》開始,也曾有人建議要不要就自己出來唱,何潤東坦言自己還是當演員、導演就好,不要模糊專業,何潤東也笑說自己以前當歌手時,簽唱會台下只來三人,在車上的他驚恐「天啊!我要怎麼下車?」。

何潤東自嘲「大家可能不知道我是歌手出身,每次講出來大家都笑成一團,可想而知我為什麼跑去演戲,我只能默默簽新人來完成我唱歌的夢想。」何潤東講述爸爸本身職業是設計舞台,當年他出唱片時,爸爸還在唱片行外架起舞台,老闆更是放鞭炮大肆宣傳,不料現場台下只有三位粉絲,至今悲痛經驗還讓他耿耿於懷。

何潤東曾當過歌手,現在的他坦言其實沒有很想唱,因為會擔心自己走音,不能享受唱歌的過程,最近他也告訴自己是該放下來好好喝杯咖啡,想起以前一年有360天都在工作,大喊「這15年來根本不是人過的」,至於生子,何潤東隨緣,透露現在有趁空檔努力一下,最好是一舉得雙胞胎。何潤東當老闆簽歌手。(歐爾娛樂提供)何潤東回想起簽唱會只有三位粉絲到場。(記者洪素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