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律師將開記者會 警長認為時間點不太妙

狄鶯和孫鵬在美國念書的獨子孫安佐日前驚傳因揚言恐攻遭逮,狄鶯和孫鵬趕赴美國營救兒子。(翻攝自臉書)狄鶯和孫鵬在美國念書的獨子孫安佐日前驚傳因揚言恐攻遭逮,狄鶯和孫鵬趕赴美國營救兒子。(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狄鶯和孫鵬在美國念書的獨子孫安佐日前驚傳因揚言恐攻遭逮,近日傳出Home媽將轉成證人,恐對孫安佐不利的說法,但有在美國擔任特派員的記者指出,經她親自向賓州上達比警察局(Upper Darby Police)局長奇伍德(Michael Chitwood)確認,孫安佐Home媽目前尚未轉污點證人,只是很有可能轉污點證人。對於孫安佐律師將開記者會,警長則認為,現在才要出面做傷害控管已經太遲。

《TVBS》美國特派員倪嘉徽今下午在臉書發文指出 ,昨日台灣媒體傳出孫安佐的Home媽Hibbert轉為污點證人的消息,她第一時間雖向警方查證,但警方都請她隔天再來,今日她幸運碰上警長奇伍德並向他確認,他只是說「為什麼Home媽還沒被捕?可能是想讓她做污點證人」,但並未說Home媽已經轉為證人,並指是否轉為證人,是檢察官的權責。

奇伍德也分析,即使檢察官有很多證據,還是需要Home媽當證人,因為東西是她藏的,由於事關她的律師執照可能因此被吊,因此推測Home媽還是會願意配合轉為污點證人。

針對孫安佐,奇伍德則說他認為孫安佐精神狀態可能有問題,並透露孫安佐在網路上搜尋資料時,有很多是查找中文的。

奇伍德也提到,對於辯方律師來說,認罪協商會是最快的管道,因為目前孫安佐雖然只有被起訴一條罪名,但檢察官調查後,還是可能再加上像是非法擁有槍枝的罪名。

針對孫安佐律師將開記者會,奇伍德則認為,現在才要出面做傷害控管已經太遲,並笑稱「有誰會在星期五舉行記者會?如果是好消息,我只在星期一、星期二開記者會,如果是壞消息,我就星期五下午宣布。」這番話也讓倪嘉徽忍不住有感而發,「54年經驗的老警長,精的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