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一句話都是關鍵 孫安佐若這麼做父母恐被關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孫安佐疑涉恐攻在美遭逮補,父母孫鵬、狄鶯抵美救子,新聞在國內外都備受關注,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昨晚也在節目上告誡,認為孫鵬、狄鶯到法庭上,講話千萬要小心,「講話不小心的話,可能父母親都會被捲進去」,更說:「千萬不能作偽證,如果被法官抓到作偽證,你們父母親可能都會被抓起來關!」

周錫瑋曾在美國留學,他在《新台灣加油》節目上表示,孫鵬、狄鶯必須在法庭上證明孫安佐的意圖為何,「要把他去界定為他是不是一個一個恐怖分子,還是一個就是說他可能有一種暴力傾向,或者他只是開一個玩笑?」

他認為,美國的法院很清楚孫鵬、狄鶯是要來證明兒子是無罪的,因此夫妻倆一定會被問到孫安佐錢從哪裡來、以前知不知道他有這樣的一個傾向等問題,他說:「如果知道他有這樣的傾向,你還送他到美國來唸書,你就犯了一個非常大的錯誤。」周錫瑋在節目上告誡孫鵬、狄鶯到法庭上講話要小心。(翻攝自臉書)藝人狄鶯與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放話要掃射校園而被捕。(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