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kiyo直播討債丁小芹 吳宗憲: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先前Makiyo與姊姊開直播向丁小芹討債,她在《小明星大跟班》上再爆料丁小芹也曾以官司敗訴要被關,向她借15萬繳罰金,否則恐有牢獄之災,吳宗憲聽聞感嘆表示:「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妳為什麼會搞成這樣子?」接著問詢問丁小芹不是都有在做生意?Makiyo無奈說:「有啊,但她生意就是一定會失敗的感覺。」

先前Makiyo也邀約丁小芹上直播講清楚,她節目透露是為了幫丁小芹扭轉欠錢的形象,沒想到最後她以要開會為由缺席爽約,讓Makiyo相當無奈,最後才呼籲大家不要再被騙而鬧上新聞,吳宗憲則認為應該要給丁小芹一個機會,「沒有人希望看到她變不好,解決別人的困難,也找到自己問題的答案!」節目將於今晚10點中天綜合台播出。吳宗憲(左)不解丁小芹有在做生意卻到處借錢,右為Makiyo。(中天提供)Makiyo(圖)曾直播向丁小芹討錢。(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